1 2 3 4 5 6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秉承“尽精微 致广大”的校训和“兼容并蓄、广揽人才、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专业艺术人才。目前,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对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对于中央美术学院的发展建设的推助作用日益凸显,校友的个人发展以及校友对母校建设的参与程度,
已经成为衡量一所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

校友会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对于中央美术学院的发展建设的推助作用日益凸显,校友的个人发展以及校友对母校建设的参与程度,已经成为衡量一所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中央美术学院为了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已开始在全国及世界范围内建立校友分支机构,以此搭建平台更好的为校友提供服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可以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母校动态、关心母校发展;开展校友间的工作联络和互助合作;加强信息交流,增进友谊,为母校和校友发展大计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展

砥砺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首届校友优秀作品邀请展

校友活动

校友基金捐赠

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和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联合设立“中央美术学院校友基金”。

百年校庆校友欢聚日

2018.5.28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继续教育学院校友欢聚日活动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