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秉承中央美术学院的学术品格和教学品质,将中央美术学院经典课程与山东的地域文化特点相融合,力求为山东及周边省份培养一批具有较高艺术素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富有前瞻性及创造力的青年艺术家、青年教师。

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简介

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是由山东文旅集团投资建设,其旗下的山东文旅投资集团负责具体运营,中央美术学院直接进行教学管理的艺术教育综合体。中心旨在通过彼此交融的业态,当代与传统交相呼应的氛围,百年学术渗透城市生活的方式,为泉城打造一个当代、时尚、沉浸体验式的文化地标。中心内设非营利性公益美术馆、名师中心、少儿美育中心、书店、咖啡厅等机构。山东省内及周边城市居民可通过便利的交通网络,体验一日文化生活圈。既可享有中央美术学院的丰富教学资源,又可陶咏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传统的泉城湖光山色之中,还可获得较低生活成本与教育投入的便利。

名师中心: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