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响应时代趋势,对接国家战略,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致力于在课程研发、运营模式、业务发展等方面推动创新和突破,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美术继续教育品牌和模式。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多方面推动研究和创新工作,循序渐进,收效颇丰。

科研文章及成果

2022│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发布

优秀奖│继续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广福设计作品《斐多:柏拉图对话录》获得2023“第十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文学类)优秀奖。”
2022│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冯海涛教授的《中国古代绘画通识课-〈千里江山图〉卷中的山水画式研究》荣获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2020│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孙海英老师及其指导的学生荣获北京市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
2019│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广福、孙海英、朱力三位教师及指导的学生荣获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

精彩“云”课

中国古代绘画通识 / 冯海涛·继续教育学院

隐事

希孟《千里江山图》卷研究
真的了解GUCCI、Hermès的图腾含义吗?了解百年品牌背后蕴含着的美学历程吗?如何抓住流行趋势提升我们的自身形象?

水图

马远《水图》与南宋的理想国
美术研究

双一流课程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