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CAFAIFC)”是由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的艺术留学预科类项目。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人才战略,体现中央直属高校的社会担当,我院决定在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济南市大明湖路100号)开设首个校外国际预科项目。

国际预科介绍

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国际预科依托中央美术学院百年学术传统,联合国际名校资源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持续不断的学术能量,延揽国内外名师为学生夯实基础,锤炼品格,助其发展。国际预科与合作院校联手打造升学“绿色通道”,完成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学生将无缝衔接海外艺术院校本科。

合作及推荐院校

合作及推荐院校

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国际预科为学员甄选英国顶尖艺术及设计类院校,在QS排行榜、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卫报大学排名等多项权威榜单中,他们皆在艺术及设计专业方向具备强势资源优势,其教学质量、学术水平、行业口碑获全球认可。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位于英国诺丁汉市,其艺术设计专业全球排名前100,优势学科包括有:设计/工艺、纺织/服装设计、建筑/城市规划。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英国工业中心考文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校。其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一,并与著名汽车公司如捷豹路虎保持密切的合作。

朴茨茅斯大学

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位于英国朴次茅斯,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其毕业生就业及升学率全英前10,为英国大学教学质量(TEF)金牌名校。

推荐院校


完成全部课程,学员将在艺术与设计基础能力与作品集创作方面获得大幅提升,拥有良好的艺术学习背景,可直接申请下列推荐英国院校:
【英】牛津大学
【英】伦敦大学学院(斯莱德艺术学院)
【英】格拉斯哥大学美术学院
【英】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英】爱丁堡艺术学院
【英】拉夫堡大学美术学院
【英】布莱顿大学
【英】雷丁大学

课程介绍

国际预科课程

学制:9个月,1200课时
国际预科课程针对高二、高三已获得或即将获得高中及同等学历的学生开设。通过9个月的专业、语言集中学习,循序渐进地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熟悉海外教学及评估模式。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学习环境及文化背景,为胜任未来的学习挑战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

艺术留学预备课程

学制: 寒暑假及周末,688课时
艺术留学预备课程针对高一、高二预备申请海外艺术院校的在校生开设。高度聚焦艺术作品集创作,充分利用寒暑假及周末时段上课,非授课时间,艺术工作室对学员全年免费开放。课程由国际预科合作院校课程认可,完成全部课程,学员将通过合作院校绿色通道完成申请。

短期艺术作品集创作课程

学制:172课时
课程面向全年龄阶段开放,高度聚焦作品集创作及专业背景提升。课程以六周为创作周期,旨在培养学员艺术设计创作能力及综合素养,全面提升专业竞争力,结课即完成一套完整创作。

招生简章

课程优势

升学
优势

合作院校为预科学员开通升学“绿色通道”,享有官方保障的升学率。

无缝
对接

1年国际预科+3年英国本科=英国本科完成。

绿色
通道

打破申请时限,学生在预科毕业前可随时提交更新成绩。

师资
雄厚

课程体系依托于中央美术学院深厚的师资力量,聘请中外教学专家共同授课。

学习
环境

依托山东艺术教育中心的软硬件资源,学生享有优良的教育资源及设施。

口碑
录取

众多院校在申请程序、录取及奖学金政策上为预科学员提供多样优惠。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韩青臻

本科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 硕士毕业于伦敦大学金史密斯艺术学院

客座专家

高俊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 助理教授

Nathan Catlin

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学院 助理教授 哥伦比亚大学Leroy Neiman 版画中心 项目负责人

Dana Clancy

波士顿大学艺术学院, 视觉艺术学院院长、副教授

Jeroen van Dooren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传播学院讲师

Patricia Morchel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 讲师 哈佛大学美术馆研究方向 讲师

李昶(lisa Chang Lee)

皇家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讲师

刘聪

纯艺术硕士,毕业于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主攻绘画及影像方向

侯斯嘉

毕业于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主修空间演出设计,履修荣格心理学、艺术教育

王朕奇

香港教育大学 当代艺术创作与评论硕士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