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2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

党支部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决策落实到基层的战斗堡垒,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规范开展教职工党员党内学习教育制度,团结凝聚教职工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任务,教职工党员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 树立先锋形象,带头攻坚克难。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本单位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发展稳定以及教育教学、科研创作、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决策,以及执行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共同商议重要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

针对学历及非学历教育的不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引导教职工党员追求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促进形成党员教职工模范遵守师德规范、践行学术道德的良好风尚。支部以教研室作为联系对象,指导学生专业创作, 帮助加强班风、 学风建设。在课堂教学、论坛讲座等活动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努力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夯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培养德艺双馨高端艺术人才。

党支部组织机构

支部书记:冯杰
支部副书记:冯海涛
组织委员:苑鸣鑫
宣传委员:吴小虎
纪检委员:马雪峰
党务秘书:马雪峰


荣获优秀党支部年份:2011年度,2012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
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冯杰(2011年度)
荣获优秀中层干部表彰:王书杰(2009年度);王书杰(2010年度);王书杰(2012年度);冯海涛(2018年度)。

支部活动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向“最美奋斗者”周令钊先生学习活动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研讨会

继续教育、燕郊两党支部
赴辽宁走红色之旅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燕郊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辽宁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及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继续教育、燕郊两党支部赴辽宁走红色之旅

巡察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二、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5月8日至14日进驻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巡察
巡察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党建学习

党委副书记王少军讲党课
院长助理潘承辉参加党的主题日专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研讨会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