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崔晓东

出生于齐齐哈尔市

进入中央美术学院学习,得到蒋兆和,李琦等老师悉心指导

从北京煤炭管理干部学院调入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任教

被评为中央美术学院校优秀教师

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炎黄艺术馆馆长

代表作品

香山十月

340×140cm

张家界

198×98cm 2010年

中国山水画高级研修班介绍

秉承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教学:“传统为本,兼容并蓄”的教学指导思想和“传统出新,中西融合”的办学定位,以及“传统,生活,创造”的教学原则和“临摹,写生,创作”的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将对中国优秀的山水画传统的传承作为山水画教学重要内容,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和表现,培养学生的想像力和创造性。以掌握严格的造型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的基本功,培养全面的艺术修养,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作为教学的基本的目标。
在教学中导师将根据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理论学习与绘画实践相结合,教师授课配合专家讲座交替进行。通过一年的学习,使学生掌握正确的艺术观和学习方法,打下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全面提升山水画创作能力,全面提升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水平。

授课场景

学生作品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