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继续教育学院由院长、直属支部委员会书记、副院长构成领导班子,以党政联席会为决策机构,重大事项由全体教师会议按照规章制度表决通过。

学校各分院、系、所与继续教育学院是合作关系。在中央美术学院相关管理规定的框架下,各分院、系、所根据教学项目的性质,通过多种形式,与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办学。各办学单位的学费收入统一由中央美术学院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管理体制

中央美术学院分管校领导直接负责指导继续教育具体工作。中央美术学院为继续教育发展提供办学空间及品牌支持;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教学实施单位,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教学组织、日常管理,作为非学历教育办学主体单位,负责非学历教育的教学工作。

组织结构图

历任领导

2004年

2004年3月。继续教育学院正式成立。

2008年

院长:王书杰(由校党委决议任命)
副院长:吴守峰
书记:冯杰

现任领导

院长    冯海涛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书记    冯杰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副院长    黄鹂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副院长
中央美术学院知联会 秘书长
北京市朝阳区知联会 理事

师资队伍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有专职教师十六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9人),特聘专家包括中央美术学院知名教授贾又福先生、当代油画代表性艺术家王沂东先生、中国写意人物画带头人李洋教授等专家、教授四十余名。
继续教育学院诚挚地邀请有识之士及机构,共同投入到终身教育的事业中。

教学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主要在中央美术学院花家地本部校区实施。
办公室负责统筹与具体执行学院日常管理及运行工作,下设招生助理、行政助理、企划宣传、财资助理、档案与数据管理助理、党务秘书等岗位。全院学历与培训研修招生工作由招生办具体统筹执行,设招生办主任与招生助理等岗位。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由分管副院长负责,各工作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具体执行,党政联席会负责监督检查。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