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中华美育行”社会美育行动计划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践行美育服务大众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核心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部属院校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央美本部及央美山东艺术教育中心为主,向社会各界传递美育精神,为践行中央美术学院“中华美育行”提供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方案。在“中华美育行”精神的引领下,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利用业余时间,以个人兼职身份,积极投身社会美育教学实践,把央美的美育理念扎根山东,辐射周边,为央美美育精神的传播和推广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中华美育行”精神的引领下,继续教育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社会美育教学实践,通过一系列社会美育课程,传播央美美育理念,让美育走近大众,走进生活。为建设人人可学、处处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实现终身学习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美育项目涵盖绘画、设计、摄影、书法、儿童美育、美术教育师资等课程,众多专家、教授、学者纷纷投入到社会美育教育之中。授课形式与授课方式更加丰富,在课堂教学之外,还有实地写生、艺术考察、参观研讨、短期研学等。授课时间有平时班、周末班、夜晚班、寒假班等多种班型,给予大众更多选择空间。“燕山夜画”系列课程以夜晚授课的形式受到了上班族的一致好评,为学习者提供了提升艺术修养、提高专业能力的有效途径。

社会美育课程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旨在通过一系列社会美育教学课程,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浸润作为美育工作的目标和路径,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进社会美育实践教学,以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多层次的教学内容,为中央美术学院“中华美育行”行动提供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方案。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