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商业摄影教研室以中央美术学院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强大师资力量为基础结合商业摄影行业甲方资源,以构建创作理念,创作方法和创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市场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学员制定有针对性和市场前瞻性的选题方案,在导师和行业专家的指导下完成具有个人风格的作品集。

专业介绍

特邀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根据中国商业摄影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制定有针对性的选题思路,学员可根据导师提出的基本思路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创作方案,并在教学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创作。
创作实践共两个月,分为前期开题、中期面授指导、终期专家评估三个阶段。
(1)前期创作方案制定后,学员自行进行创作,指导老师在线指导;
(2)中期将由央美教授及行业专家从创作理念、创作方法和表现形式上给予具体指导,学员根据指导意见做修正并深入创作;
(3)终期创作结束后将进入专业评估环节与业内专家面对面交流答辩。
优秀学员作品将有资格:
(1)参与2020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展;
(2)获得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专业考试入本科学习的资格或推送研究生的资格;(3)获得名图片库“视觉中国”签约合作的机会和与甲方企业合作的机会;
(4)获得国内重要摄影展览以及被画廊代理的机会。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曲扬毅

客座专家

李阳

邹游

柴继军

招生简章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