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人民画报社以“培养与时代同步的优秀艺术人才”为宗旨,充分挖掘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联合研发有品牌、有特色、有高度、有成果的艺术教育课程,共同努力做好推动新时代人才培养以及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工作。

教学宗旨

《人民画报》作为中国国家画报于1950年创刊,目前除出版中文、英文、俄文、韩文、日文等多语种期刊外还兼营中、英、法、俄、韩、德、意、日、阿等九个文种的网络版,受众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感知中国的窗口。一批书画大师如齐白石、吴作人、李可染、王雪涛、关山月、于立群、启功等都曾亲临人民画报社挥毫泼墨,并在《人民画报》上发表作品,以此向全世界讲述和介绍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中央美术学院与《人民画报》曾多次携手合作,不断向国内外宣传报道着中国文化以及中国艺术正在发生的变化和进步。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养和鼓励青年艺术家扎根人民,到生活中去为人民而画,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人民画报》决定再次强强联合,举办“为人民而画——中国画创作高级研修班”,依托中央美术学院的雄厚教学资源和《人民画报》的国家级强大媒体资源,聚集和培养青年艺术家,用手中的画笔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并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学习和创作成果。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赵小来

招生简章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