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中央美术学院时尚美学课程以当下流行趋势为线索,与时尚大师探究最前沿时尚资讯,引导学员追溯时尚背后的文化基因和艺术源头,个性化的指导帮助学员提升形象和仪态的美感,并有生活美学家为学员呈现东西方的时尚生活方式。

依托中央美术学院深厚的学术积淀,构建专业学习和交流平台,将时尚与美学相结合,用时尚美学塑造优雅生活。

专业介绍

中央美术学院时尚美学课程以当下流行趋势为线索,与时尚大师探究最前沿时尚资讯,引导学员追溯时尚背后的文化基因和艺术源头,个性化的指导帮助学员提升自身仪态的美感,生活美学家为学员呈现东西方的时尚生活方式,用时尚美学塑造优雅生活。
课程导师团队由中央美术学院教师、中国首席名模、时尚杂志主编、著名时装设计师、流行趋势分析师、媒体评论人、著名摄影师等众多时尚行业前沿大师构成,课程分为美学鉴赏、美丽塑造、生活方式三个模块,授课方式为课堂教学、实地调研和名师分享三种形式。理论与实践并重,帮助学员在纷繁复杂的时尚中确立自我风格,用艺术重新定义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
时尚是一种态度,优雅是一种习惯。

优势

最前沿的时尚艺术课程
中央美术学院校内授课
小班教学
理论与实践并重
个人定制化教学

可以学到

提升美学鉴赏水平
掌握当下流行趋势及原理
最具格调的着装风格
构建时尚生活方式
对时尚和美学更浓厚的探究热情

课程介绍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李蔚语

客座专家

苏燕

赵为

徐进

高悦尔

曾炎冰

楚艳

Luca Bartoleschi

郑爽

瘦马

招生简章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