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影像教研室立足于中央美术学院百年历史前沿,以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底蕴为依托,通过系统梳理摄影艺术脉络,重点关注摄影艺术在当代视觉语境中的现状,以具体操作为切入点,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致力于提高学生图像表达能力、审美素养以及培养创新性思维。

专业介绍

“摄影视觉与创意高级研修班”,立足于中央美术学院百年历史前沿,以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底蕴为依托,通过系统梳理摄影及艺术史知识脉络,重点关注摄影艺术在当代视觉语境中的现状,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致力于提高学生图像表达能力、提升审美素养、培养创新性思维。
摄影艺术历经百余年的探索,在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种集个人情感表达、观念传播、技术运用、社会记录于一体的综合艺术手段。在大力倡导全民美育建设的今天,凭借自身强大的再现现实与信息传播能力,摄影有着比其他艺术媒介更加广泛的认知维度和社会应用前景,对社会生活和大众文化趋势发挥着巨大的影响。 “摄影视觉与创意高级研修班”,立足于中央美术学院百年历史前沿,以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底蕴为依托,通过系统梳理摄影及艺术史知识脉络,重点关注摄影艺术在当代视觉语境中的现状,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致力于提高学生图像表达能力、提升审美素养、培养创新性思维。

教学特色

课程及学生照片

讲座及外出参观

央美艺坊—暗房

央美艺旅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孙洋

客座专家

刘祥炜

杨大为

郭航

招生简章

师生作品

往届优秀学员作品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