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少年儿童美育教研室以“促进少年儿童美育发展工作宗旨”、“探索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创新模式”为己任。教研室倡导”全人教育”,把艺术作为孩子认知世界、表达自我的工具;主张“差异性教育”,注重少儿艺术综合能力的培养、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

在当下的少儿教育环境中,建立科学、健康的亲子互动关系,重视艺术与科技的结合,促进孩子未来的身心发展。

特色课程

少年儿童美术教育师资研修班

中央美术学院少儿美术教育师资研修班旨在培养优质少年儿童美术教育师资力量、规范师资教学评估标准,提供少年儿童美术教育学术及理论支撑,为未来少年儿童美术教育行业提供一批符合中国时代发展需求的优秀少年儿童美术教师。

少年儿童美育家庭课程

中国少儿成长的问题在于家长和家庭环境,少年儿童美育家庭班在于培养家长的美育意识,帮助家长建立起与孩子的良好沟通,是伴随孩子健康成长的指南。

少年儿童研学夏令营&冬令营

少年儿童研学夏令营&冬令营为孩子们创造在中央美术学院学习、生活的研学经历,课程以伴随成长为宗旨,为孩子提供持续的、具有专业性的引导和帮助。课程突破程式化的学习模式,提倡以人为本的美育基点,以健康的、完整的、有伦理的美育观启发孩子们的感受力和创造力。

少年儿童科技与美育师资研修班

少年儿童科技与美育师资研修班课程关注科技在美育课程中的应用,提倡交叉学科的美育教学方式,探索与时代接轨的创新型少年儿童美育课程,帮助孩子发展自我,认知世界。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少年儿童美育教研室由党政联席会直接管理

客座专家

王晖

潘利国

Jovana Tripunovic

招生简章

授课场景

少儿美育

少儿书法

造型基础初阶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