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基于开放的现代艺术教育环境,为培养具备国际竞争力的艺术人才,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海外研学教研室”,为学生提供高效、高质的艺术课程,搭建一流海外进修平台。

教学特色

国际名校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圣费尔南多皇家美术学院)西班牙最重要的艺术学院之一,国际上学术的先驱。在200多年的教育的历史中,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致力于培养以造型艺术为主的艺术人才,这里诞生无数享誉国际的艺术、设计相关的艺术家、设计师:十八世纪诞生过伟大的浪漫主义大师——戈雅;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立体主义大师——毕加索都曾就读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

大师授课

“海外研学教研室”导师组由东方艺术导师、西方艺术导师共同构成,通过东、西方导师所代表的不同文化背景,为学员打开思考当代具象艺术的多元化视角。“重塑经典—洛佩兹具象艺术大师班”课程邀请国际知名艺术家洛佩兹先生直接授课,学员将与大师的面对面交流,通过大师的眼睛观看“真实”。

海外展览

“重塑经典—洛佩兹具象艺术大师班”学员绘画作品将受邀参加由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马德里美术学院交流展》,展览邀请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两校教授及博士生与中方艺术家共同参展。在多元的文化背景中,《马德里美术学院交流展》将中国的具象艺术作品展示给更广泛的观者。

教学团队

教研室负责人

韩青臻

客座专家

安东尼奥·洛佩兹·加西亚

埃琳娜·布兰科

托马斯·巴纽埃洛斯·拉蒙

贝德罗·曼里格

卡门·贝蕾斯

招生简章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