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图片




欢迎加入

艺术留学精英计划




为全面落实《中央美术学院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做贡献行动计划》,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民终身学习环境,《艺术留学精英计划——英美澳加方向》依托中央美院国际预科近二十年积累的深厚教育底蕴、丰富办学经验和卓越教育资源,通过专业而个性化的教学,精心指导学生完成申请海外院校所需的专业作品集和雅思成绩,助力他们成为具有突出国际竞争力的未来学习优胜者。欢迎广大有志学子加入课程,开启璀璨艺术之旅,从央美邂逅世界,成就留学梦想!



01

课程特色



图片

顶尖艺术资源触手可及


央美本部校区授课,学生将充分享受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和艺术氛围,自由探索学院美术馆、图书馆等丰富艺术资源,直面名师与业界大咖。课程还配备专业工作室、技术车间、摄影棚等先进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成功申请海外院校增添无限竞争力。


 




图片

量身打造个性化学习方案


专注艺术留学教育多年的教学团队,凭借丰富教学经验,根据学生的个人特质和留学目标,量身定制作品集创作和雅思备考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资深专业教师悉心教授艺术创作方法,帮助学生掌握研究、实验以及学术沟通交流的全能本领,提前适应海外教学模式,快速成长为艺术设计领域的佼佼者。雅思名师亲授考试秘籍,助力学生英语水平飞跃提升,从容应对留学申请中的语言挑战。


 




图片

斐然成果铺就升学坦途


教学团队深知海外名校对申请者的能力要求及录取标准,为学生提供极具成效的专业指导和系统的语言训练。课程产出的优秀作品集和语言成绩,将成为申请院校的强有力支撑,让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迈向更高的艺术殿堂,成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作品集案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留学申请全程无忧


课程提供升学服务,学生可自愿选择。升学服务包含海外院校申请文书准备、面试辅导、申请递交、签证办理及行前指导。经验丰富的升学团队将全程引领,为学生在每一个关键环节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和细致指导,确保学生升学之路无后顾之忧,留学梦想顺利达成。


图片





02

课程设置


图片

专业课程  

采用一对一面授,线下授课为主,根据学生需求适时开设线上课程。按照完成项目的数量分为不同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报其一:

可选课程

 课时 

学习时长

Level 1

思维突破计划

30课时

完成一个课题项目创作

(建议5周内完成,

最长不得超过8周)

Level 2

创意提升计划

60课时

完成两个课题项目创作

(建议10周内完成,

最长不得超过14周)

Level 3

创作进阶计划

90课时

完成三个课题项目创作

(建议15周内完成,

最长不得超过20周)

Level 4

全维跃升计划

120课时

完成四个课题项目创作

(建议20周内完成,

最长不得超过26周)

注:以上课程除课题创作外均含基础训练(包括绘画基础、设计思维、软件、排版等)。通常申请海外大学本科或硕士的完整作品集包含四个课题项目。


图片

英语课程  

线下授课为主,根据学生需求适时开设线上课程。具体课程如下:

可选班型 

可选课程

课时

1 对 1

写作

听力

口语

阅读

语法&词汇

每个课程包含20课时

(建议5周内完成,

最长不得超过8周)

3-6人小班



03

课程资讯


图片


图片

课程对象 

▪ 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及海外招收有出国留学意向(英美澳加方向)的高中及以上各层次学生及艺术爱好者。

▪ 无心理疾病、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图片

授课时间  

2024年4月-2025年1月


图片

学习地点  

中央美术学院望京校区


图片

学习待遇

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后,颁发《“中华美育行”社会美育证明书》。

图片
图片

*以上为示例,最终证书以实物为准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课程相关事宜

电话 | 010-64771017/18810731858 李老师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 7号楼3层316室

图片

欢迎识别二维码

添加微信咨询课程

图文来源:国际预科

图片



"中华美育行"社会美育行动计划课程

图片

CAFA SCE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AFA SCE

“中华美育行”社会美育行动计划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践行美育服务大众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核心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部属院校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践行中央美术学院“中华美育行”提供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方案。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华美育行”社会美育行动计划由中央美术学院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为央美美育精神的传播和推广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统筹:苑鸣鑫

编辑:温粟媛


发布日期:2024-03-22

联系

招生咨询 +86-10-64771253
业务联系 +86-10-6477128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版权所有 2010-2020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0-2020 JXJY.c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1024号.